X_密西达_Y

是一个疯子

188男团受邀一起参加综艺节目(第一期①)

有甜有虐,还有走心的环节。

没有小十,很抱歉。

可能会ooc,在这里先给大家道个歉

中间的有些语录,是我选取的一部分,跟原文可能会不一样,也可能会有改动,谢谢大家理解。


下面正文开始

―――――――――――――――――――――

“欢迎各位成员来到本节目。”工作人员拿着喇叭冲男团喊道。


没有一个人理他,大家都满脸悲伤,这种时候你是不是觉得应该让家主团哄一下,不不不,你猜错了。


要是有家主团在的话,他们一个个又怎么会垮起个脸呢。


事情是这样的,前两天节目组找到男团和家主团的成员们一起吃个顿饭,并想合作拍个综艺,男团成员都是不愿意的,但家主团他们表示很想参加这个综艺,(很想看男团出丑   bushi)看家主团这么想参加,那一个个老婆奴肯定要答应啊。


今天就是录综艺的当天,大家坐上大巴车来到这里,在下车前大家都戴上了眼罩,等眼罩再拿下来家主团就已经不见了。


“卧槽,我媳妇呢?我那么大一个媳妇呢!?”原炀同志先发现了这个严重的问题。


他说完,大家才发现自己的宝贝老婆都不见了。


“大家先安静一下,你们的老婆现在很安全,只是本期节目你们要分开进行。”导演拿着词卡,对他们说。


“艹!什么破节目啊,还要分开进行。”“就是啊,要不是看到我老婆的份上,我才不会来这破节目”团长和副团长发出了不满的抗议。


导演:我当时害怕极了!


“你们要是再不快点进行的话,明天也见不到他们了。”导演见他们迟迟不肯下车出声道。


听了这句话,男团成员立马乖乖听话下车。


导演把眼罩发下来,让他们带上,然后让黑衣人把他们带到了一栋大厦。


男团成员们被带到了一个小房间里,黑衣人让他们坐在椅子上,紧接着喇叭就响了。


“请把眼罩摘下来。”


然后啪的一声灯被打开了,刚摘下眼罩的男团们不适应。


“接下来,我们将进行“打脸游戏”(是的没错你没有听错)所谓的“打脸游戏”就是广播室里会放出在座的各位曾经口过的嗨,以及到后来追妻时说过的追妻语录,看谁真香的次数最多真香一次,打脸机器就会打一次,最后统计打得最少的一位和最多的一位。”导演尽职尽责的念完了游戏规则。


“啊――”房间里的男团成员和坐在另一间房看着屏幕里的男团的家主团成员异口同声发出了一声质疑。


“先不说这个游戏有多么的无聊,打脸,我的脸多珍贵啊!”宋大明星率先开口道。


“我的脸要是打坏了的话,简哥会心疼的”李玉接上话。


“虽然我不是很注意我的外表,但小辉哥在意。”洛大佬紧随其后。


“黎叔叔,肯定不忍心看到我被打,他会心疼我的”赵锦辛眨了眨眼睛。


另一间屋子里的家主团


“虽然很看不得小李子的脸被打坏,但又很想看到他被打。”简隋英看着屏幕里李玉的脸。


“居寒,是明星,即使已经转成幕后了,可脸还是很重要的,但我也很想看看……”何故说到后面没声了。


“没关系,节目组肯定不会把脸打肿,再说已经转成幕后了,也没那么重要了。”顾总开口安慰。


“这有啥,又打不坏。”丁小伟很不理解。


又转回到男团这边


“请上打脸机器。”


导演说完,便有两个黑衣人抬上了一个机器,这个机器有一个圆形的能够露出脑袋的地方,前面有一个机械手带着一个拳套,底坐上有一个按钮。


“好啦!第一个谁先上。”导演抬头看向他们。


“赵锦辛你先来!”“不不不,还是哥你先来吧。”兄弟二人推脱道。


“你们的老婆可是正在看着你们的表现呢。”导演看不下去了。


男团成员都想在老婆面前表现好,可又都不想第一个先上,于是聪明的团长想了一个国际的好办法。


“石头剪刀布”


[一楼:哈哈哈哈哈!九个腰细腿长,颜值顶天,身高188+的帅哥们围在一起玩石头剪刀布,真是太滑稽了。]

[二楼:我同意楼上的说法,男团成员人设崩塌了!]


最后经过国际的好方法,决出了以下顺序:

1.晏明修 2.原炀 3.宋居寒 4.李玉 5.邵群 6.洛羿

7.俞风城 8.周谨行 9.赵锦辛


晏明修作为第一个,俊脸上写满了不情愿,但还是走到了座位前坐下,把脸放在了那个支架上。


“放音频!”


导演一声令下,广播里响起了晏明修的声音。


“我什么时候羞辱你了!你从来没说过我喜欢你,我也没有义务喜欢你,你自己也是知道的,我们不还是在一起那么久了,你凭什么现在不满?我们一直那样有什么不好。”


晏明修听到这段熟悉音频,还没能反应过来第二段音频响起了。


“他没死!我感觉得到,他活着!他必须活着!我怎么能这么蠢!我才知道我喜欢他!我喜欢他啊!”


声音刚落下,导演摁下了底座上的那个按钮,机械手开始往晏明修的脸这边移动。


“bia”清脆的一声,虽然不是很疼,但声音挺大的。


男团成员看着晏明修的那半脸,觉得自己的脸,也在隐隐作痛。


另一边的周翔,在听到第一段音频后,心不受控制的疼了一下,在听到第二段音频后,他才知道原来自己去世后,晏明修这么难过啊。


家主团见周翔脸色不太对,都去安慰他哄他。


“都过去了,别放在心上,没事的,我看他现在挺爱你的,对你挺好的。”何故出声安慰。


在大家的安慰下,周翔情绪也不那么糟糕了。


男团的这边,大家见晏明修呆在那儿半天没动,也走过去假装的安慰了一下,告诉他,都已经过去了,现在最主要的是要疼老婆,不是吗?


晏美人点了点头。


“好了,下一位!”导演见他们安慰完了,开口道。


原炀走过去,把脸放在那块儿,扬扬下巴,示意导演开始吧。


“放!”


“顾总说的是,两年的时间真是不短,足够改变很多事了。比如说,顾总就明显见老,不如两年前那么吸引人了。”


原炀听到这段音频后顿了顿,这也算口嗨?


“你欠我一辈子!你欠我900多个日日夜夜!欠我一辈子!”


顾总在听到第一段音频时,默默在心里的记账本上给原炀记了一笔;刚才听到第二段音频以后,又把刚刚记的那一笔给划掉了,这一声他还记得,是自己刚回来的那时候,小狼狗冲他说的,当时就很心疼,现在再听也还是好心疼。


黎朔和何故赶紧来安慰道,而顾青裴的情绪波动也没有那么大,很快就安慰好了,表面上看不出任何破绽,其实情绪都在心里藏着呢,心疼,生气都在心里。


原炀并没有觉得第二段音频中的自己有多么的可怜,相反,他正觉得第一段音频中的自己真的很让人生气。


这时那个机械手又开始转动了,冲原炀的右脸结结实实的来了一巴掌,原炀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并没有觉得特别疼。


“好,下一位!”


宋大明星为自己那个右脸感到担忧,但还是走过去坐了下来。


“放!”


“你要是实在寂寞的话,就找根棍子吧!”


“何故!我要何故!”


两段音频,是连着放的。


何故在另一边的房间里,听到第一段话的时候,身子明显僵了一下,心也有点儿疼,紧接着听到第二段话之后,就感觉很心疼,原来自己不在的那段时间里,宋居寒会这么想自己。


“没事没事,别难过,都过去了。”顾青裴第一个发现何故的问题,连忙扭过头来安慰着。


“第一句话就是有点生气,这宋居寒说的也太过分了,跟这种人生气都不值得,但我看他现在挺爱你的,应该早就改过来了吧?”温小辉替他打不平的说,但看到黎朔的眼神示意后,又加上了后半句话。


“嗯。居寒他早就改了,他现在很爱我。”何故自信满满的说出这句话,要是换成以前那个还只是宋居寒后宫中一员的他,也不可能说出这句话的。


宋居寒在听到第一段话之后,在心中狠狠的骂了自己当初怎么那么混蛋,对那么好的宝宝居然说出这样的话,真是活该;听到第二段音频,又感觉无地自容,真的好尴尬呀。


他感觉旁边有人在笑,好像是邵群,她转过头去一看发现果真是他,立马冲他走过去“你他妈的笑什么,你等着,等会儿我不笑死你。”


“哼,老子才不会像你一样呢。”邵群高傲的扭过头说道。


“切!”宋居寒也抱臂扭头道。


[小花:他俩真的好像3岁小孩斗嘴啊!好幼稚啊。]

[小草:辛苦咕咕和秀秀了,养孩子不容易啊!更何况还是巨婴,太难了。]


“下一位!”


李玉满脸无奈的走过去,坐下来。


“放音频。”


“我可不是同性恋!”

“吃醋?简隋英,你怎么这么看得起你自己,像你这样乱七八糟的人,我只觉得脏!”


“简哥,我求你跟我回家吧!”

“简哥,我不明白,你把话说清楚,不然我不明白啊!”


李玉听到前两句音频,特别像回到当初给说这话的自己一耳光,听到后两句话又觉得简哥还是爱自己的,自己当初真是不知好歹。


紧接着,打脸机器再次转动,冲着李玉的左脸来了一巴掌。


另一边的简隋英,听到前两句音频时,立马坐不住了“卧槽!”说着就要冲出去,给李玉两耳光,但又听到后两句,顿时一阵心疼涌了上来,也就他李玉,让他给栽了,要换别人他早就踹上去了。


家主团正要过来安慰,简隋英连忙阻止“不用不用,我他妈还没那么脆弱。”


脆不脆弱也只有他自己才知道,毕竟还是一个受委屈了会在妈妈坟前哭的孩子,不过幸好李玉来了,让他也有依靠,不用什么都自己扛着了。


邵群在听到这段音频以后,立马站起来为自己的发小打抱不平,“李玉你这小子,敢这么跟英子说话,后来打脸了吧。”


李玉低着头,没说话,他不管别人怎么看,只要他知道简哥已经原谅他了,还爱着他,那么别人怎么看就不重要了。


未完待续……

―――――――――――――――――――――

没有加其他五组CP的标签,是因为本文没有重点写,下一篇会重点写另外五组的。


评论(18)

热度(1692)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